![2013♥PASTA #3[7-11]奶油雞肉義大利麵 - 第1張圖 2013♥PASTA #3[7-11]奶油雞肉義大利麵](https://drftblog.com/wp-content/uploads/2018/04/1523454674-203b806ff166b769508c669b2a44a747.jpg)
連續下雨下了個把星期,沒辦法外出去食義大利麵,於是把念頭動到了7-11販售的義大利麵
對於7-11的微波食品,吃過牛肉麵和牛肉井飯印象都還不錯
尤其是牛肉井飯我大愛!
第一次去找義大利麵還完售,心裡想:挖篩,該不會是很好吃吧?
於是今天就來試一試~
「奶油雞肉義大利麵」
![2013♥PASTA #3[7-11]奶油雞肉義大利麵 - 第2張圖 2013♥PASTA #3[7-11]奶油雞肉義大利麵](https://drftblog.com/wp-content/uploads/2018/04/1523454676-279deaa2980f1da5afd87e74e3644560.jpg)
我的天天天哪~
賣相差就算了
麵歸麵、醬歸醬、雞肉歸雞肉
就算三者攪拌再一起還是沒辦法融為一體
含著眼淚吃完這一餐
我再也不要相信微波義大利麵了!
義大利麵就是要現煮的才好吃啦!
好想哭,我要吃好吃的義大利麵!
(握拳)
完全地雷。恨。




